2006-09-16

Kicked Out

昨天很晚的時候,才接到助教的來信
由於本次參與課程檢定的人數眾多,並且經過檢定您的寫作程度已經高"基礎"學術論文之能力,因此我們建議您可以修習其他的課程,或是參與貴系所要求的語言考試,我們相信您的程度足以通過測試! 此外,下學期我們將會開同樣名稱之課程,若到時您還有意願修習本課程,歡迎您於下學期再來選修 (什麼鬼,下學期選了還不是一樣會被踢出來XD)

所以這學期變成沒課了!!! 我的天,怎麼會這樣勒? 難到真的得考托福了嗎?
唯一高興的人,大概只有老板吧! 因為這樣就可以趕實驗了。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_U6lOOrEmg
還蠻有趣的Video,是認識的朋友幫別人做的。
雖然戀情沒有挽回,那也算曾經努力過的啊!!
加油啊! 小帥哥~

ps. 兩人的相片還真的有夠多...
ps2.沒有催到淚,但誠意有感受到!

沒有留言:

感恩

感謝這兩年所有教導過我的老師,無論是哪一方面的老師。 感謝所有協助過我的人,無論是直接或間接的。 感謝所有來診的病患,感謝你們的教導。 我衷心的感謝你們,無論有形或無形的。 希望未來我可以有能力提供幫助,即使是一點點都好。 祝你們在新的一年,平安、安詳、和諧、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