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舊金山總督溫泉

昨天跟朋友去了舊金山總督溫泉泡湯。那是露天的溫泉,在下起陣雨的時候,還別有一番風味。雨後雲仍多,略缺右角的農十六月亮,還是很美。

當然不能只有月亮美啊! 昨天也遇到一個身材練得超棒的男生,朋友裡也有人有固定健身的習慣,兩人就演起釣人把戲。第一次遇到這種釣人的戲碼,還真的很有趣。回到車上大家開始討論各人的菜樣是怎樣,有的喜歡英俊挺拔、有的是有身材就好、也有的喜歡可愛斯文型的。在各種討論之後,好像我什麼菜都可以吃(除了熊之外)。所以沒有不能吃的菜,只有願不願意吃的問題而已啊!

說不定改天連熊我也可以接受的!!!!!

沒有留言:

感恩

感謝這兩年所有教導過我的老師,無論是哪一方面的老師。 感謝所有協助過我的人,無論是直接或間接的。 感謝所有來診的病患,感謝你們的教導。 我衷心的感謝你們,無論有形或無形的。 希望未來我可以有能力提供幫助,即使是一點點都好。 祝你們在新的一年,平安、安詳、和諧、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