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上下交相戰

熱情可以持續多久? 這是熱戀中的人一直想要知道的事情。

前陣子因為活動關係和BL認識,才發現原來早在交友版就看過他了,只是當時是年初,交換MSN聊了一下,發現他有對象後就沒再花心思。沒想到在活動的時候才碰面。兩人同樣覺得對方跟照片差很多,也許有沒有帶眼鏡是有差別的吧!

當時對BL的印象很好,外型和整體感覺都不錯,不過打聽了一下背景和個性,覺得彼此應該是不合適的。他就像W一樣,十分的有活力,對新東西、西方文化,有濃厚的興趣。相較之下我卻太安靜。然而我還是對他很有好感。

不過,在某次偶然的聊天,卻發現這種「不合適」的感覺從"聽說"、"猜想"轉成確定。原先預期「好感」的這把火會直接熄掉,然後就像上次一樣不在理會對方,但卻沒發生,只是淡淡的笑一笑,「喔! 是這樣子啊!」像貓從我腳邊溜走一樣,沒有聲音,也沒有碰觸到。

沒有留言:

感恩

感謝這兩年所有教導過我的老師,無論是哪一方面的老師。 感謝所有協助過我的人,無論是直接或間接的。 感謝所有來診的病患,感謝你們的教導。 我衷心的感謝你們,無論有形或無形的。 希望未來我可以有能力提供幫助,即使是一點點都好。 祝你們在新的一年,平安、安詳、和諧、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