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白甘蔗!!

今天一早起床就覺得後腦勺暈暈的,看了一下症頭,服兩克的麻黃附子細辛湯後,上床小睡一下。再起來就十點多了,後腦已經不暈,緊脈已去,脈浮弦。再服一點點的葛根湯加附子,中午後胃口就開了。不過還是有點無力,午睡前一直覺得腹滿心悸,於是服苓桂朮甘湯,再去午睡。起床後心悸就好多了。這應該是昨晚把冷氣設定時,後來半夜流汗熱醒後又再開冷氣,而受寒吧! 冷氣還真是個危險的東西,一不小心就會傷人的。

午睡前撥了電話給阿德,他正在午睡(以前他就很愛睡,每次週末都來睡個覺就走人),昨天他就游過了,而且等一下他有事,所以也不能來和我們游泳。
「真可惜啊! 那就下次吧! 」我這麼跟他說。不過會有下次嗎?

四點跟朋友去大湖公園游泳,一走進泳池就想笑,因為明顯今天妖氣不重,因為太陽不夠大,只剩下幾隻小貓(當然包含我們這幾隻)。游不到一千就起鍋休息,可見身體不適還是有影響的。離開泳池時還下了大雨,在路邊穿好雨衣到約好的火鍋店--白甘蔗養生涮涮鍋,發現我變了,居然心情沒有因為下大雨而受影響,依舊保持好心情。不過吃不出來是怎樣個白甘蔗,怎麼喝都覺得是普通高湯啊! 倒是和甜密閃光彈二人組聊得很愉快! 吃完火鍋雨就停了,連地面都乾了(好一個雷陣雨啊),回家後一直想喝茶,可見火鍋其實蠻補的。

自由式越來越進步了,真高興。^^
不過聽說跑步才能減肥~ 果然跑步才是王道啊。
側腰退散~~~~

--

沒有留言:

感恩

感謝這兩年所有教導過我的老師,無論是哪一方面的老師。 感謝所有協助過我的人,無論是直接或間接的。 感謝所有來診的病患,感謝你們的教導。 我衷心的感謝你們,無論有形或無形的。 希望未來我可以有能力提供幫助,即使是一點點都好。 祝你們在新的一年,平安、安詳、和諧、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