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相似卻不同

週五的晚上總是想出去晃一下,難道這是證明自己還有身價的唯一方法?

跟朋友約了跑去川湯,川湯的木造池,感覺很有日本味,加上半露的天空和扶木在旁,如果是天晴無雲的日子那就更棒了,晚上一定可以看見星光點綴。

醉翁之意半在酒! 泡湯固然重要,但晚上看見一位超像范植偉的帥哥,那種眼神總是特別迷人。泡湯結束後,我還在想著,那人好像哪兒見過。才想起一年多前的靜坐課程裡,也有一個同樣眼神的人。一個在川湯,一個卻是靜坐的資深學員。

這種對比,真的奇怪到說不出來。

沒有留言:

感恩

感謝這兩年所有教導過我的老師,無論是哪一方面的老師。 感謝所有協助過我的人,無論是直接或間接的。 感謝所有來診的病患,感謝你們的教導。 我衷心的感謝你們,無論有形或無形的。 希望未來我可以有能力提供幫助,即使是一點點都好。 祝你們在新的一年,平安、安詳、和諧、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