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2

誰才是妖魔鬼怪?!

最近在網上發現了一系列的研究生漫畫,每一則都相當有趣,轉寄給朋友之後,沒想到在幾天後從一個老師那邊再寄了回來。可見這漫畫雖然諷刺,但也無傷大雅(也有一部份的現實在內)。
在週五的晚上,才剛做完實驗的我,錯過半小時間朋友的邀約吃飯,回電時被虧「吼! 原來你也沒什麼行情嘛! 也沒人要約你。」這句話突然讓我想到研究生漫畫系列中的一則,也反應了上帝是公平的這話,人只有24小時,得到了某些,必定也失去某些東西。當老師們因某篇論文發表在高SCI點數的期刊上而高興得笑不合嘴時,他們永遠不知道,自己在演講的宣傳海報上的照片,是怎麼被學生嘲弄和恥笑。
這就是人生啊!!

沒有留言:

感恩

感謝這兩年所有教導過我的老師,無論是哪一方面的老師。 感謝所有協助過我的人,無論是直接或間接的。 感謝所有來診的病患,感謝你們的教導。 我衷心的感謝你們,無論有形或無形的。 希望未來我可以有能力提供幫助,即使是一點點都好。 祝你們在新的一年,平安、安詳、和諧、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