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太過天真!?

是想太多? 還是想太少?
近來跟J的互動,從我的角度看來是很ok的,一方面J本來就是容易相處的人,二方面是因為喜歡所以特別排開實驗而熬夜也不覺得辛苦。從之前J的男友清單看來,條件都好得不得了。就外型而言,要勝出對我來說就是不可能的事情。幾封簡訊往來之後,H給了點評論,依他的個性,慢慢來是不可能的。要從沒感覺的朋友,變成有感覺甚至是情人的這件事,有多大的機會? 我想了想,好像也對。如果一個人一開始就不是我的菜,我還有可能會跟他在一起嗎? 除非,是相處非常非常久以後就有可能,就像我歷來所欣賞那些其貌不揚的S們。那些不怎麼樣的S們,後來也一個個被明眼的女伴撿走了。然而這種交集,要怎麼產生。啊!! 頭痛!

--

沒有留言:

感恩

感謝這兩年所有教導過我的老師,無論是哪一方面的老師。 感謝所有協助過我的人,無論是直接或間接的。 感謝所有來診的病患,感謝你們的教導。 我衷心的感謝你們,無論有形或無形的。 希望未來我可以有能力提供幫助,即使是一點點都好。 祝你們在新的一年,平安、安詳、和諧、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