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巧遇

上週六跟朋友去爬山,沒想到就在我家附近而已,有一條這麼美的步道。

前天晚上莫名的想跟W打個招乎,在分手多時後來個自然的招呼(尤其msn上又不需要見面),應該是很ok的吧!沒想到W說他也要參加山版的南港爬山活動,我著實嚇了一跳。若不是晚上有聊msn,那到時見面還真是「不期而遇」。提到引薦他入山版的上線,還特別強調他們只是普通朋友,不是床上朋友,害我哈哈大笑,頓時輕鬆起來。

老師,MUSIC~ 謝謝! (開場白 by 蔡依林)

整個輕鬆的氣氛,我也不想多談,因為跟自然之間,哪還需要什麼語言。
風景就看看別人拍的吧! -

沒有留言:

感恩

感謝這兩年所有教導過我的老師,無論是哪一方面的老師。 感謝所有協助過我的人,無論是直接或間接的。 感謝所有來診的病患,感謝你們的教導。 我衷心的感謝你們,無論有形或無形的。 希望未來我可以有能力提供幫助,即使是一點點都好。 祝你們在新的一年,平安、安詳、和諧、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