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夢兩則

遇到一對couple,跟他們一起出去遊玩,心情悶悶的,到了海邊,看見藍天白雲,想到澎湖。突然他們圍繞著我,唱著他們自己做的歌,還附帶像幼稚園大班的舞蹈動作:

唱吧~ 唱吧~
我們是如此愛你 如此愛你 永不停止

跳吧~ 跳吧~
我們是如此愛你 如此愛你 永不停止


一下子,擋不住的情緒,把淚水逼到邊角,化做現實,
我哭著醒來

***********

跟某個我好像很熟的人走在一起,背景音樂是 萬芳的碧海情天

一直在承諾天 別讓真的心改變
就讓完美的誓言 守著你我的一份情
不癡不怨 等著你給我一片天
怕是要的情要的心 你不給

要是你懂得海 飄盪還是為靠岸
命運狂妄的註定 卻讓你我共這一生
不厭不倦 望穿了每個日日夜夜
盼望風停雨停過後 你會想起我

就像是海天沒有邊 請記得我唯一的怨
不想情深是怨還是願 儘管只能在夢裡纏綿
就像海天般的相連 寧願活在你的思念
才知情深是怨還是願 誰負心留給世間去爭辯

我不再以為誓言需要天 流轉的人世你一定瞭解
只是與你相守這個願 不改變


幾天下來,那句「海天沒有邊」,一直響在耳邊,也沒有邊的持續哼著。

-

沒有留言:

感恩

感謝這兩年所有教導過我的老師,無論是哪一方面的老師。 感謝所有協助過我的人,無論是直接或間接的。 感謝所有來診的病患,感謝你們的教導。 我衷心的感謝你們,無論有形或無形的。 希望未來我可以有能力提供幫助,即使是一點點都好。 祝你們在新的一年,平安、安詳、和諧、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