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七月八日 晴有雲

在回程的路上,聽你無意提起未來的計劃,先是存錢,然後出國。可能會回來,也可能就在外頭找個合適的工作打拼,一個有擔當的人理應如此計劃人生的。

想想自己之後的路,如果順利在27歲能畢業,當個兵29歲,30歲繼續念書。開始工作後都35、36歲了。就數字來算,別人的存款可能都上百萬,但自己才正要開始還負債。

要衝嗎? 我還是會衝的,只要不餓死,不著涼,吃穿都還好。成為怎樣的人,還是我比較在意的事情。

只是在這個節骨眼,想到兩年前問學長,為什麼跟女友長跑十年還不結婚,那時候學長只是笑笑說還早。現在我知道了,在工作還沒有穩定的時候,就不太可能有穩定的感情。畢竟,麵包在大多數人的心中,還是遠遠超過愛情。

我雖然心太急 更害怕錯過你
錯過你...

35歲,我會成為怎樣的人? 我身邊會不會有人?


晚上 唱給你的歌 有聽到嗎?
讓你走該走的路 這就是愛你!


-
給你我的祝福,那是我儘能做到的一件事。

木頭人加油!!

--

沒有留言:

感恩

感謝這兩年所有教導過我的老師,無論是哪一方面的老師。 感謝所有協助過我的人,無論是直接或間接的。 感謝所有來診的病患,感謝你們的教導。 我衷心的感謝你們,無論有形或無形的。 希望未來我可以有能力提供幫助,即使是一點點都好。 祝你們在新的一年,平安、安詳、和諧、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