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七月十六日 天氣陰多雲

老板最近在發神經,看來日子不好過了!!
以前人工作,日出而做,日落而息,泡茶聊天吃飯睡覺,
現在人工作,日出而做,日落不息,賺錢A錢追錢,然後再讓錢來照顧生病的自己。
真的很奇怪。
突然想看以前看過的電影
Latter Days和The broken heart club
裡面的主角我都很愛耶 呵呵
因為老媽來台北的關係,又改了一下房間的東西,
把舊的簡易式衣櫃換掉,還是下雨天特地跑去B&Q買的。
房間看起來很乾淨,就像心一樣的乾淨。
--

沒有留言:

感恩

感謝這兩年所有教導過我的老師,無論是哪一方面的老師。 感謝所有協助過我的人,無論是直接或間接的。 感謝所有來診的病患,感謝你們的教導。 我衷心的感謝你們,無論有形或無形的。 希望未來我可以有能力提供幫助,即使是一點點都好。 祝你們在新的一年,平安、安詳、和諧、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