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請領號碼牌

雖然以前吃過,不過這次的拉麵味道不太一樣。像是參加禮儀課程一樣的小心,嚐著紅酒卻心裡想著自己是不是做對了? 你的型很fit,fit到我不太知道可以拿什麼跟你湊成一對,只是看你小悶,這樣不太好唷! 蝴蝶在花上停了很久,也還是要起來飛一飛的。這樣眾人才會看得見那美麗的花紋。你還沒飛,我就看見你開闔的花紋。小心的讓你能安全起飛,我才不會拿捕蟲網抓你呢!
--

沒有留言:

感恩

感謝這兩年所有教導過我的老師,無論是哪一方面的老師。 感謝所有協助過我的人,無論是直接或間接的。 感謝所有來診的病患,感謝你們的教導。 我衷心的感謝你們,無論有形或無形的。 希望未來我可以有能力提供幫助,即使是一點點都好。 祝你們在新的一年,平安、安詳、和諧、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