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

問你,你卻說沒有,但留給他的日記,是最好不過的明證了。

你走不出的地方,最好的選擇就是離開。
這種老掉牙的方法,很俗,卻也很有效。因為我也用過。
避開,不聽不看不接觸,專心注意別的地方。
等一陣子再回頭,似乎就好一些了。

只是在這個時候遇見
也許只有我會感到無奈跟遺憾吧!
--

沒有留言:

感恩

感謝這兩年所有教導過我的老師,無論是哪一方面的老師。 感謝所有協助過我的人,無論是直接或間接的。 感謝所有來診的病患,感謝你們的教導。 我衷心的感謝你們,無論有形或無形的。 希望未來我可以有能力提供幫助,即使是一點點都好。 祝你們在新的一年,平安、安詳、和諧、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