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8

也許我會想起你

20061217

當我在家的時候,會靜坐片刻,因為這種假裝無所事事的悠閒,是我唯一的武器來阻擋停不住的過往。

帶著隨身聽跑步的時候,我會想到W。
走到咖啡廳和北投,我會想到阿邦。
看見瀧澤會想起大眼娃。
遇見藍天,我會懷念高中下課時,回家路上的斑藍晚霞。

我還記得他習慣把褪去T shirt披在床沿邊。
在冬天時躲在棉質軟軟的被窩,叫我幫他抓背。
大鼓的踩點,踢踏踢踏的震動心坎,接連一個眼尾,我跟上下一個小節。
到學校大門口接我的小50,坐到屁股都酸了才到你家附近停車的畫面。
也許以後喝奶茶吃蛋糕的時候,我會想起你。

26歲冬月卻暖。
天冷,心不冷。

沒有留言:

感恩

感謝這兩年所有教導過我的老師,無論是哪一方面的老師。 感謝所有協助過我的人,無論是直接或間接的。 感謝所有來診的病患,感謝你們的教導。 我衷心的感謝你們,無論有形或無形的。 希望未來我可以有能力提供幫助,即使是一點點都好。 祝你們在新的一年,平安、安詳、和諧、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