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1

這就是我的溫柔

這年頭,溫柔的男人似乎淪為非主流了!? 只有俊俏的臉蛋、勇猛的身材、時尚的衣著和自我風格突出的男人,才受到歡迎啊

太溫柔,人家會說太C,沒個性,像娘兒們。熟不知,只有最剛毅的男子,才有辦法展現溫柔體貼卻又不失原則的風度。

只是這種剛毅,不像訓練有成的肌肉如此輕而易見,我該努力發覺這樣的人才是啊~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阿宸你突然變得好感性唷,希望會有剛毅的男子發覺你的溫柔與體貼啊!留言給你,是想謝謝你這幾天的關心,真的讓你的老同學感到很溫暖^^

還有,你這篇文章的"熟不知"是不是"殊不知"的筆誤啊!?抱歉我處女座的龜毛症頭又犯了....

感恩

感謝這兩年所有教導過我的老師,無論是哪一方面的老師。 感謝所有協助過我的人,無論是直接或間接的。 感謝所有來診的病患,感謝你們的教導。 我衷心的感謝你們,無論有形或無形的。 希望未來我可以有能力提供幫助,即使是一點點都好。 祝你們在新的一年,平安、安詳、和諧、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