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0

Take Cover

最近在網路上晃到Acid先生的交友網站, 不能否認的是首頁的大頭照很好看,白色T shirt和髮型樣式都搭配的恰到好處,加上側臉帥哥的魅力,在這幾天讀書讀到頭腦快炸掉的時候,具有轉移注意力的作用。

如果就只是這樣的日誌,未免也太像流水日記。我並不打算走anike大人的風格,每每是帥哥俊男優弟的介紹貼圖。只是看了Acid先生的日記,覺得非常有趣。

在讀過十多篇Acid先生的日記後,感覺他展現了一種很直接的態度。就像是看時事評論節目一樣的,一項項事情都被他拿出來指指點點一番。

才仁松柏先生也是這樣,在名片檔中娓媚道來他的生活,從起初的原因、過程、到現在他的樣子。這也是只分析的過程,只是分析的是他本人的經歷。

於是把課本裡的知識做整合與分析的我,卻從來沒有做過這樣的事情。自己很多觀念的形成,習性的培養,似乎都不知道為什麼,只停留在:「喔~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的這種地步。就像是畫一張圖一樣,從白紙開始,把紅的啦、黃的啦、綠的啦、紫的啦、藍的啦,一點一線一面的塗上去,畫到一半的時候,旁人問說:「你這畫是怎麼開始畫的?」我只能吱吱唔唔的,忘了是紅的先畫,還是綠的先上;也不記得某種奇怪卻令人感到舒服或骯髒的顏色是怎麼混出來的。

「反正已經畫成這樣了!也不能重畫,你就將究點看,別討論怎麼畫的了!」我答道。

這樣算是懶墮?還是逃避?

沒有留言:

感恩

感謝這兩年所有教導過我的老師,無論是哪一方面的老師。 感謝所有協助過我的人,無論是直接或間接的。 感謝所有來診的病患,感謝你們的教導。 我衷心的感謝你們,無論有形或無形的。 希望未來我可以有能力提供幫助,即使是一點點都好。 祝你們在新的一年,平安、安詳、和諧、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