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2

盛夏光年

張睿家
張睿家

好吧! 一如反常的我比較喜歡這小子,阿全反倒沒那麼多注意。
昨天朋友上ptt買到了只要100元的電影票,對我這窮小子真是天大的好消息,不然的話可能又要等二輪片上映。

電影上映前片中的主角還有來到現場,害我朋友一整個失控。資料上的張孝全身高有181cm耶,怎麼本人看起來小小隻的。張睿家本人跟電影裡一樣可愛,在電影裡一直哭,很心疼啊~

電影故事很簡單,卻莫名的令人心情低落啊~

影評
照片
訪問張睿家

盛夏光年
盛夏光年2
盛夏

前導預告 (台北電影節播放版)


預告片


盛夏光年主題曲




<盛夏光年>

作詞人: 五月天 - 阿信

我驕傲的破壞 我痛恨的平凡 才想起那些是我最愛
讓盛夏去貪玩 把殘酷的未來 狂放到光年外 而現在

放棄規則 放縱去愛 放肆自己 放空未來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讓定律更簡單 讓秩序更混亂 這樣的青春我才喜歡
讓盛夏去貪玩 把殘酷的未來 狂放到光年外 而現在

放棄規則 放縱去愛 放肆自己 放空未來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要 我瘋 我要 我愛 就是 我要 我瘋 我要 我愛 現在
一萬首的mp3 一萬次瘋狂的愛 滅不了一個渺小的孤單

我要 我瘋 我要 我愛 就是 我要 我瘋 我要 我愛 現在
盛夏的一場狂歡 來到了光年之外 長大難道是人必經的潰爛

放棄規則 放縱去愛 放肆自己 放空未來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沒有留言:

感恩

感謝這兩年所有教導過我的老師,無論是哪一方面的老師。 感謝所有協助過我的人,無論是直接或間接的。 感謝所有來診的病患,感謝你們的教導。 我衷心的感謝你們,無論有形或無形的。 希望未來我可以有能力提供幫助,即使是一點點都好。 祝你們在新的一年,平安、安詳、和諧、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