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9

轉錄文-something about mating?!

1、我是xx星座的,所以很悶: 這是屁話,因為無論什麼星座,只要愛了
就會整天想見到這個人,聽他說話,陪他聊天,沒什麼悶不悶這回事。

2、我最近比較忙,改天再約: 忙,忙會忙到連上大號傳簡訊或打打電都
沒時間? 改天再約,意思就是最好都不要再約了.....

3、我天性喜歡自由,需要一個人的空間: 意思是不想跟你在一起,因為
跟你在一起,覺得很壓迫,不是喜歡一個人,是寧可跟網友出去也不願
意跟你在同一個空間

4、傳了簡訊不回或是隔天才回了謝謝等簡單字眼: 表明就是不想你打擾他
,不要再給自已找藉口說對方沒看到簡訊或是他手機收不到訊號(現在
基地台這麼多,會收不到嗎??)

5、打了電話沒人接,後來告訴你沒有顯示來電: 根本是懶得回你電話,寧可
睡覺上網,也不願意跟你多聊幾句,懂嗎?

6、打電話常常關機或是沒人接: 肯定有別隻電話,你只是備用的喔...

7、每次見面只是吃吃飯看個電影就結束: 那你就別傻得認為在一起喔,因為
他只是肚子餓了想吃東西或是想看個電影打發你而己啦....

8、我們慢慢來好了或是順其自然: 意思就是能拖多久就拖多久,真的喜歡
怎麼可能慢慢來? 順其自然,就是順其自然慢慢冷掉啦....

9、第一次約會後,在家等了幾天才打給你或是你鼓起勇氣打給他: 那我只能
告訴你說,嗯,他一點意思都沒有啦,不用去想當天你有什麼舉止不合宜
,你都很好,只是他不想要而已

10、我忘不掉我前任的陰影: 嗯,這擺明就是不想跟你在一起啦,真的喜歡
早就把前任忘得乾乾淨淨的啦,特別是分手超過一年還說這種話來騙你...

11、千萬別剛交往就做愛: 放心,如果真的喜歡你,不會因為你不願意跟他
做愛就覺得你不夠愛他,若因為這樣就不跟你在一起,那也好,因為我怕
對方可能是性愛變態者喔....也別想這樣後,對方就會因為你獻出身體
而跟你在一起,他反而會認為你是花痴或是跟每個人都這樣啦 ....

12、告訴你工作很忙碌 : 這通常是藉口,他又不是郭台銘,有時間上網聊天
會沒時間陪你,看看harry這麼忙都能陪allan了,就知道真相......

13、手機電話接不完,而且跟朋友聊天就很起勁 : 那,這個不就很明白,
我們古墓門人這麼多,看看有人天天電話接不完的嗎? 有時一天能有
兩、三通電話 (指朋友) 就了不起囉,如果講話又很小聲躲起來講,那
...嗯,你就應該知道他有很多曖昧關係喔....

14、交往後連名字都不知道,連他家都沒去過 : 那應該不算交往,充其量
是砲友或是你可能跟詐騙集團成員在一起喔....

15、交往後,突然開始好幾天沒見面或是少聯絡,跟熱戀期大不相同:
那這個也非常明顯囉,沒什麼好說的,就是想自然淡掉,看誰撐得久囉

以上,是曾經是門人或是本人在交往初期遇過或是跟對方說過的。
以下,是相關個人修為或是戀愛的基本觀念。

1、別以為你很年輕好嗎? 挑什麼挑,沒有什麼速配不速配,去照照鏡子。

2、天上掉下來的,都不會是好貨。

3、如果是好貨(各方面條件都好),那肯定不會愛上你,你是嚴凱泰嗎?

4、如果你超過25,還可以稍稍挑對方外表,如果你超過30,那就看看對方
工作穩不穩定就好,如果你超過35,那就看看對方真不真誠就好,如果
你超過40,那真的去百貨公司前的明亮大鏡子前照照,你會嚇到,然後
你就會知道怎麼做了,如果你超過45,那建議你全心全成奉獻給古墓吧....

5、我們通常都對親蜜關係的人嚴苛,而善待跟我們沒有親蜜的陌生好看的人
這很怪吧? 對於關係親近且關心你的人小氣,而對那些完全陌生的好看網友
卻大方的不得了,請他吃飯、看電影、上旅館,唉,簡真白痴到極點.....

6、總是想找true-love或是想定下來,卻往往反其道而行。比方在歡場找真愛
、真的對方付出真心卻覺得有壓迫感、流連於歡場而安慰自己現在不玩更待何時
,嘻,沒有影射誰喔,千萬別對號入座,純就事論事。

7、你以為自己長得很帥、身材好會穿衣服嗎? 別人都是跟你說假話,
因為真的那麼好的話,你就去當明星囉,還會在這兒看這篇文章嗎????

8、機會是給那些懂得珍惜與把握的人,坐這山卻望那山,那你還是快點
奉獻給古墓吧.....

9、看看那些漂亮的女星,那個不是嫁給豬頭? 但豬頭有什麼不好,有錢、
溫柔,對她們又好。青春無價,但一去不復返,我的青春小鳥是已經
一去不回頭囉。

沒有留言:

感恩

感謝這兩年所有教導過我的老師,無論是哪一方面的老師。 感謝所有協助過我的人,無論是直接或間接的。 感謝所有來診的病患,感謝你們的教導。 我衷心的感謝你們,無論有形或無形的。 希望未來我可以有能力提供幫助,即使是一點點都好。 祝你們在新的一年,平安、安詳、和諧、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