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7

烤肉節!

中秋的代名詞就是烤肉嘛!

常往來的有兩群不同的朋友,趁這次烤肉的聚會,讓他們互相認識一下。週五晚上就來了13人之多,把我家內內外外都擠滿了! 後來還去好樂迪唱歌,唱到大家都累了才回家。一群朋友吃吃喝喝,看起來很膚淺的樣子。

有時我會想起家裡神明交代:「要好好念書,不要四處去玩。」但我很高興這群朋友,都不是所謂的酒肉朋友。有在我發高燒帶我去看醫生的,當我心情煩的時候聽我抱怨的,在感情有問題時幫我理清頭緒的,還有一起互相鼓勵學習英文的。他們就算我只穿拖鞋短褲和吊嗄也不會嫌我。

很高興有你們,在我隻身來台北的時候。

沒有留言:

感恩

感謝這兩年所有教導過我的老師,無論是哪一方面的老師。 感謝所有協助過我的人,無論是直接或間接的。 感謝所有來診的病患,感謝你們的教導。 我衷心的感謝你們,無論有形或無形的。 希望未來我可以有能力提供幫助,即使是一點點都好。 祝你們在新的一年,平安、安詳、和諧、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