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

OK GO!!

這個團實在是太有趣了!!! 搖滾真有趣~~
介紹
官網





這首還不錯聽!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呵呵,我也很愛他們
a Million way很好聽

sneof 提到...

呵 你有他們的專輯嗎?
感覺很值得買勒

只是這樣的惡搞樂團,可能在台灣就活不下來吧! 呵呵

搖滾真好~ ^^

匿名 提到...

沒有哩∼∼最近很少買唱片
因為這幾個月滿忙的
畢業、兵役、工作....
我不知道台灣有沒有進他們的唱片
不過根據我之前逛唱片行的感覺
台灣應該沒有代理

現在唱片行愈開愈小間了
只剩下誠品音樂館讓我有逛唱片行的感覺

感恩

感謝這兩年所有教導過我的老師,無論是哪一方面的老師。 感謝所有協助過我的人,無論是直接或間接的。 感謝所有來診的病患,感謝你們的教導。 我衷心的感謝你們,無論有形或無形的。 希望未來我可以有能力提供幫助,即使是一點點都好。 祝你們在新的一年,平安、安詳、和諧、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