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9

Will and Grace with me

我還記得開始看 Will and Grace 的時候,很喜歡他們那樣一個生活的小圈圈,兩個Gay和兩個女人。雖然後來Grace嫁到布魯克林區,但友誼並沒有消失,還更加熱絡。Karen每次都說Will和Grace兩人之間那種dysfunctional的情感,會阻礙他們彼此各自感情的發展。像Grace的男友Rob就曾說:「Oh~ I forgot I'm in relationship with Grace.....and Will!」。可能演了八季得結束,好心的編劇還是各給他們一人一個男友/老公。

然後十幾年過去,四人也終將分離,沒有演不完的戲。

在這段空閒裡,我從第一季開始重溫,在某些時刻也剛好切入自己的過去,那些曾遇過的人,曾在意的人,無緣的人,厭惡的人。

然而事實是,戲總會下檔,人事總會更迭。每個人都有新的一頁,新的朋友,新的挑戰。

只是,那些新的事件裡,不會有我而已。

沒有留言:

感恩

感謝這兩年所有教導過我的老師,無論是哪一方面的老師。 感謝所有協助過我的人,無論是直接或間接的。 感謝所有來診的病患,感謝你們的教導。 我衷心的感謝你們,無論有形或無形的。 希望未來我可以有能力提供幫助,即使是一點點都好。 祝你們在新的一年,平安、安詳、和諧、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