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3

我的愛情與蘇打綠

Sodagreen第一張同名專輯,我陪他跑遍了整個台北大大小小的簽唱會,那年我才知道有個聲音叫蘇打綠。

從小情歌到無與倫比的美麗,又是一陣歡樂到不行的聚會,和無數次KTV那種即娘又可愛的聲線。

春夏兩季,溽熱難挨,實驗汲汲,心情蕩漾,終於過渡至畢業,好一個十年一刻。

最終,幸福額度用完之際,我還能在歌聲中慢跑,一步一步的問自己,你在煩腦什麼? 你想跑向何處? 也許汗水淋漓,微風輕撫,放手不再控制,就是片刻永恆了。




昔者莊周夢為胡蝶,栩栩然胡蝶也,自喻適志與,不知周也。
俄然覺,則蘧蘧然周也。
不知周之夢為胡蝶與?胡蝶之夢為周與?

----莊子〈齊物論〉

沒有留言:

感恩

感謝這兩年所有教導過我的老師,無論是哪一方面的老師。 感謝所有協助過我的人,無論是直接或間接的。 感謝所有來診的病患,感謝你們的教導。 我衷心的感謝你們,無論有形或無形的。 希望未來我可以有能力提供幫助,即使是一點點都好。 祝你們在新的一年,平安、安詳、和諧、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