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1

那年,我們愛得閃閃發亮

愛得閃閃發亮
作者:江國香織
譯者:陳系美
出版社:方智
出版日期:2006 年 09 月 25 日
語言別:繁體中文

這本也是朋友介紹的,聽說是日本的暢銷書。在很早之前就發表的作品,而這是再版書。從朋友手中接到這書時不禁哈哈大笑,因為封面也真的做的是"閃閃發亮",充滿著少女式的夢幻與羞澀,沒想到確是一段莫名奇妙的關係。

在序文裡提到的"人際關係書單"我也很好奇。在這麼早前,江國就預想了這樣三人關係的存在。是獨特的吧!

沒有留言:

感恩

感謝這兩年所有教導過我的老師,無論是哪一方面的老師。 感謝所有協助過我的人,無論是直接或間接的。 感謝所有來診的病患,感謝你們的教導。 我衷心的感謝你們,無論有形或無形的。 希望未來我可以有能力提供幫助,即使是一點點都好。 祝你們在新的一年,平安、安詳、和諧、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