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9

順或逆

週六晚上和朋友聚餐後,轉戰H的辦公室去聊天。沒想到卻變成算命聚會。
 
朋友仙人一號提到了所謂的因果命。有所謂的順因果和逆因果。反正我忘了自己是那一種,不過我的那種因果,是會傷自己的,意思是我會對另一半非常好,因而受傷。想想之前的幾次,好像也是。跟對方在一起的時候,總是對方說什麼,我都會答應,去哪裡,吃什麼,要怎樣,好像都可以。難怪後來都被嫌棄。
 
什麼命具備怎樣的個性,那是不是我要改一下個性,好讓命也不一樣?
 
 

沒有留言:

感恩

感謝這兩年所有教導過我的老師,無論是哪一方面的老師。 感謝所有協助過我的人,無論是直接或間接的。 感謝所有來診的病患,感謝你們的教導。 我衷心的感謝你們,無論有形或無形的。 希望未來我可以有能力提供幫助,即使是一點點都好。 祝你們在新的一年,平安、安詳、和諧、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