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泉源會館

以前大學同學Miss Y突然約我去他們的會館游泳。自從Miss Y開始兼差直銷之後,我確實有故意閃躲她一下,因為去那種直銷活動,不管目的是如何,我總是不喜歡。一來我不喜歡跟陌生人裝熟,二來活動性質也和我不對味,去總是覺得浪費時間。正巧這次Miss Y約的是游泳,我也蠻喜歡游的,就順道一起去。

想到Rain同學也喜歡游泳,就順道拉他一起去。加上Rain同學之前的廣告界正妹被虧了好久。我覺得也是當當媒人的時候。

那個會館還ok! 畢竟不是純運動的會館。泳池是那種短短的25公尺,大概六七個水道寬的,一看就是專門開泳池party用的。不過地點是在最頂樓,四面的風景還蠻不賴的,可以看見高高的101。在泳池的時候,跟Miss Y聊開了,就一整個打屁哈啦,越聊越瘋。聊到覺得有點冷,我就上岸,留下Miss Y和Rain獨處。

後來跑去玩了一下他們的健身器材,跑步機很專業,上面還有小型吹風機,十分有趣。跑了三十分鐘,正要開始做重訓時,他們就說要回去了,一看才發現已經要十點了。

一整個晚上,只有泳池的救生員最賞心悅目了。可愛又帥氣,練得很有型,該有的肌肉都很明顯,加上游泳使得身材線條也很棒,沒有重訓的堅硬刻劃,然後腰還很細,屁股又小又堅挺,看了都想偷捏一下(顯示為流口水),加上性感的肚毛和白色三角低腰泳褲,一整個完美啊!

沒有留言:

感恩

感謝這兩年所有教導過我的老師,無論是哪一方面的老師。 感謝所有協助過我的人,無論是直接或間接的。 感謝所有來診的病患,感謝你們的教導。 我衷心的感謝你們,無論有形或無形的。 希望未來我可以有能力提供幫助,即使是一點點都好。 祝你們在新的一年,平安、安詳、和諧、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