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7

那個...

先讀文章 看起來不gay

背景:
實驗室裡的學姊C,有男友,像女生一樣的煩,但個性又很三八,是很man的三八,平常愛巴著另一個有著十年愛情長跑女友的學長B,一起去吃飯,一起到實驗室,一起離開。而這學長最近請了一個禮拜的假離開,所以他平常做的事(諸如陪大小姐吃飯之類),就落在我身上。

某天買了午餐回來在用餐區吃飯,聊到新來的"斯文氣質"博士班學弟R。

我: R要去跟廣告界正妹聯誼耶~ (演技練習中,顯示為羨慕的口氣)
學姊C: 叫他帶你去啊~
我: 怎麼可能,我跟他們又不熟,去多尷尬(演技真好 呼~)
學姊C: 對啊! 想你也不會去~ (低頭繼續吃飯)
我: 你什麼意思 (裝一下怒氣!)
學姊C: 像你這麼有味道的....(驚! 發覺不該說卻脫口而出)
我: 什麼味道 (好奇中...)
學姊C: 就.... 撫媚啊....(隨即整個笑翻...)
我: .......
學姊C:..... (還在笑)
我: 還好吧 R也很那個吧~ (想要拖個人下水,才不會太難看)
學姊C: 那不一樣,不一樣不一樣的啦....
我: XD


-

沒有留言:

感恩

感謝這兩年所有教導過我的老師,無論是哪一方面的老師。 感謝所有協助過我的人,無論是直接或間接的。 感謝所有來診的病患,感謝你們的教導。 我衷心的感謝你們,無論有形或無形的。 希望未來我可以有能力提供幫助,即使是一點點都好。 祝你們在新的一年,平安、安詳、和諧、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