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3

安全感?

通常死會的朋友都會自動消失,學姊曾跟我抱怨過這點,說這樣的人太現實。但我覺得還ok! 兩個人在一起(尤其是剛開始),本來就要花很多的時間去經營,自然分給朋友的時間就會少了。

昨天晚上突然接到J的電話,果不其然是分手了。Z跟他說,覺得他朋友太多,沒什麼安全感,覺得很困擾,J也就順Z的意分手了。不管這個「沒安全感」的理由是真的還假的,至少J沒有因為這樣而太難過。也許是長久來的親近佛學的觀念導致的,一旦開始,就要準備有結束的一天,等到那天來時,就不會那麼的痛苦了。

什麼是安全感? 我自己也不知道,播手機給邦想問問,因為他曾說過在我身邊覺得很安心,東聊西聊的就是問不出口。

追個虛無飄渺又說不出來的東西,這樣的人生似乎也虛無飄渺了起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每個人都在找一個岸,那個一靠上去,就不怕漂泊的地方。
我前任也給我很大的安全感,主要是他不會亂來,他心中我是最大的,也不必擔心他偷吃、和別人怎樣的,而且他上交友我一點也不反對。
安全感,是一個性任、一個依靠。~呆

感恩

感謝這兩年所有教導過我的老師,無論是哪一方面的老師。 感謝所有協助過我的人,無論是直接或間接的。 感謝所有來診的病患,感謝你們的教導。 我衷心的感謝你們,無論有形或無形的。 希望未來我可以有能力提供幫助,即使是一點點都好。 祝你們在新的一年,平安、安詳、和諧、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