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7

清閒?

下午去龍山寺拜拜,朋友說我很奇怪,幹麻沒事去拜拜。俗話說,有拜有保佑,幹麻要等到有事才去拜拜勒! 其實去拜拜只是走走,給個藉口去外面晃。到處看看。龍山寺前的廟埕已經做成地下商場了,商家跟算命仙的攤子看起來都好乾淨。很現代的感覺。要離開之前還看了很虛的水舞表演。

因為是去逛書店的原因,晚上跟朋友用餐後,就跑去228公園坐著聊天。東聊西聊沒什麼主題,但也覺得清閒。我們坐在人文咖啡館外的餐桌,帥氣的服務生很好心,並沒有因為不點飲料而趕我們走。夏日清爽的夜,昏黃的咖啡館,還有走來走去的帥哥,整個就是心情好的畫面!!!
-

沒有留言:

感恩

感謝這兩年所有教導過我的老師,無論是哪一方面的老師。 感謝所有協助過我的人,無論是直接或間接的。 感謝所有來診的病患,感謝你們的教導。 我衷心的感謝你們,無論有形或無形的。 希望未來我可以有能力提供幫助,即使是一點點都好。 祝你們在新的一年,平安、安詳、和諧、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