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1

勇氣

記得有篇轉錄文是這麼說的,通常最後在一起到老的另一伴,都不是這一生中最愛的那個人。因為當最愛的那個人出現的時候,很多客觀或主觀因素,都使得兩個人沒法子在一起。所以我朋友這樣說 「喜歡是一回事,愛一個人是一回事,但能不能在一起卻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假使一直想找適合自己的,那可能得當王老五了。愛的勇氣在於,能改變自己,因為人們最愛的總是自己,當肯委屈自己去愛別人的時候,那就是真愛的勇氣。 給我點勇氣吧!
--

沒有留言:

感恩

感謝這兩年所有教導過我的老師,無論是哪一方面的老師。 感謝所有協助過我的人,無論是直接或間接的。 感謝所有來診的病患,感謝你們的教導。 我衷心的感謝你們,無論有形或無形的。 希望未來我可以有能力提供幫助,即使是一點點都好。 祝你們在新的一年,平安、安詳、和諧、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