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爆告完的橡皮擦

本週五進度爆告,算是念研究所以來最擔心的一次爆告了。
爆完後,希望眾家好友可以幫我把散落的殘塊拼一拼,應該可以拼得回來吧?

跟朋友借了韓劇「腦海中的橡皮擦」,第一次聽到這片是跟學姊去吃飯的時候。還笑得要命,什麼橡皮擦,還立可白勒~

沒想到學姊隔天看完,就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要我一定要看。
朋友看完也是淚汪汪的(他自己躲在家裡偷看,倒底淚水有沒有一公升這麼多)
看來這個橡皮擦還蠻厲害的,把大家的眼淚都擦出來了。

拿著片子,開始猶豫該什麼時候看才好。
--

沒有留言:

感恩

感謝這兩年所有教導過我的老師,無論是哪一方面的老師。 感謝所有協助過我的人,無論是直接或間接的。 感謝所有來診的病患,感謝你們的教導。 我衷心的感謝你們,無論有形或無形的。 希望未來我可以有能力提供幫助,即使是一點點都好。 祝你們在新的一年,平安、安詳、和諧、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