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4

生命的感動與感恩

「老爸要退休了!」多年來感謝他負責的照顧我們,除了家庭,還是家庭,以家為重的一個男人,現在他要退休了。他是個不善表達的父親,像古早的男性,不懂得愛要如何說出口。但點滴的愛,早在很多行動裡表現出來。只是,得用心去感覺,那種深層的愛,比起任一部電影或連續劇,都更加深刻感人。在這個時刻,養育之恩變得如此的巨大,就算用肩扛著須彌山,盡我一輩子的時間走遍世界的這般努力,都無法償還。感謝你! 老爸! 這是你給我上的最好的一課! 之後的交給我就行了。 --

沒有留言:

感恩

感謝這兩年所有教導過我的老師,無論是哪一方面的老師。 感謝所有協助過我的人,無論是直接或間接的。 感謝所有來診的病患,感謝你們的教導。 我衷心的感謝你們,無論有形或無形的。 希望未來我可以有能力提供幫助,即使是一點點都好。 祝你們在新的一年,平安、安詳、和諧、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