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8

貓三小同學

家裡的貓生病了,帶他去看醫生。

原本貓三小同學,是學姊的貓,後來學姊喜新(新生小貓)厭舊(貓三小),所以我就接收了。 貓三小住過我家一陣子,覺得他是個超級會討人喜歡的貓咪(心機重?),回家喵喵叫的歡迎我,感覺很不賴。 以前都是別人照顧我,現在換我要照顧一個生命。這種感覺很奇怪。 他討厭我幫他點藥,卻期待我幫他加飼料。不知道他能不能體會,幫他點藥是為了他好。笨笨的貓三小同學,不要再沒事喵喵叫了好嗎!

沒有留言:

感恩

感謝這兩年所有教導過我的老師,無論是哪一方面的老師。 感謝所有協助過我的人,無論是直接或間接的。 感謝所有來診的病患,感謝你們的教導。 我衷心的感謝你們,無論有形或無形的。 希望未來我可以有能力提供幫助,即使是一點點都好。 祝你們在新的一年,平安、安詳、和諧、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