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亂不完的家族擔心史

大伯父替奶奶播通後,奶奶就接手開門見山的
居然是叫我要先交個女朋友!!!
提到傳宗接代的事情,就說是重要的
但提到的改姓正名時,就說那太麻煩了。

掛了電話,過十分鐘,我才想到怎麼回

「養小孩太麻煩了! 比改回原姓更麻煩,
所以都不想改姓,那結婚養小孩也就算了! 」

反正你們都可以選擇性的重視自以為重要的文化,
我又何嘗不能?

沒有留言:

感恩

感謝這兩年所有教導過我的老師,無論是哪一方面的老師。 感謝所有協助過我的人,無論是直接或間接的。 感謝所有來診的病患,感謝你們的教導。 我衷心的感謝你們,無論有形或無形的。 希望未來我可以有能力提供幫助,即使是一點點都好。 祝你們在新的一年,平安、安詳、和諧、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