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朋友的低潮

最近朋友在低潮,很擔心。


前陣子因為實驗室的一些事,其實自己也蠻低潮的(我還有C槽勒)
感覺就像飄在空中的木棉,會轉啊轉的不知何時落地。
學長說,人就是要盡自己的本分,沒做好工作就是對不起自己。
所以他覺得我想太多了,趕快花時間做好自己的實驗就可以。
可是人生好像馬桶沖水的那一剎那,沖下去就嘩啦嘩啦停不住的流走了。
我們希望成為怎樣的人,會變成怎樣,似乎不是單純的「想」,然後做就可以。

追求快樂是會失敗的,因為所有追求得到的東西,還是會有失去的一天。
所以,我們只要變成快樂就行了,因為快樂就是自己,自己就是快樂的。
不管未來有了什麼,或沒有什麼,都會一直是快樂的。

沒有留言:

感恩

感謝這兩年所有教導過我的老師,無論是哪一方面的老師。 感謝所有協助過我的人,無論是直接或間接的。 感謝所有來診的病患,感謝你們的教導。 我衷心的感謝你們,無論有形或無形的。 希望未來我可以有能力提供幫助,即使是一點點都好。 祝你們在新的一年,平安、安詳、和諧、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