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特質

朋友提到感情的問題,我給他的建議總是「要看清對方的特質」,再決定這特質你喜不喜歡,如果是個值得珍惜的特質,那其他問題應該努力去遘通解決的。因為一個人的特質通常是一輩子的,但習慣總是可以更改。

高雄的朋友只認識我三個月左右,畢竟薑還是老得辣,他的一段描述還蠻像我的
「較隨性、不拘小節、較不耐煩、不被指責、愛交友且多興趣的人」
表面看來都是正面個性的描述,但反面來說也正是我的缺點。

然後另一位塔羅大師也解釋過我:「對某些事物會異常的堅持」

對啊! 看起來「隨性」但會很龜毛的「堅持」某些事情。沒想到自己在兩個彼此不相識的朋友筆下,血淋淋的被剖析,然後自己再很不要臉的貼在日記裡。

以人為鏡,可以明得失。

沒有留言:

感恩

感謝這兩年所有教導過我的老師,無論是哪一方面的老師。 感謝所有協助過我的人,無論是直接或間接的。 感謝所有來診的病患,感謝你們的教導。 我衷心的感謝你們,無論有形或無形的。 希望未來我可以有能力提供幫助,即使是一點點都好。 祝你們在新的一年,平安、安詳、和諧、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