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雙人枕頭

本日最佳魔音 超好聽



雙人枕頭
作詞:花兒 作曲:花兒 編曲:花兒

個幾個幾個幾個幾雙人枕頭 世界再澈沒有我們感情受
想大步蹓大步蹓喔 baby享受 春夏冬秋

每次當我想你的時候 天空落下滴淚到地球
才有 海洋 潮汐 水流
賜予 我們 的愛 不休

每次當我念你的時候 天空落下片雪到山頭
才有 冰川 浪擺 碧秀
賜予 我們 的愛 剔透

*I love you
個幾個幾個幾個幾雙人枕頭 外面再冷沒有我們棉被厚
想大步蹓大步蹓喔 baby緊扣 你左我右

#I love you
個幾個幾個幾個幾雙人枕頭 世界再澈沒有我們感情受
想大步蹓大步蹓喔 baby享受 春夏冬秋

每次當我眷你的時候 天空落下片葉到地球
才有 森林 遼闊 綠洲
賜予 我們 的愛 香稠

Repeat *,#

還有 冰川 森林 地球
賜予 我們 的愛 永久

Repeat *,#,#

想大步蹓大步蹓喔 baby享受 春夏冬秋

★☆歌詞轉載自『六一歌詞庫』  http://so61.com/

沒有留言:

感恩

感謝這兩年所有教導過我的老師,無論是哪一方面的老師。 感謝所有協助過我的人,無論是直接或間接的。 感謝所有來診的病患,感謝你們的教導。 我衷心的感謝你們,無論有形或無形的。 希望未來我可以有能力提供幫助,即使是一點點都好。 祝你們在新的一年,平安、安詳、和諧、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