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有幸福的朋友,就有幸福的我

這真的是很奇妙的事情
自己談戀愛的時候,有時快樂、有時苦惱、有時擔心、有時害怕。
並不是一直都很快樂的。

反而是知道朋友過得很幸福的時候,心裡就有一種雖然淡淡的,但可以持續很久的快樂。
所以啊! 就是你! 快點死會吧! 這樣我會很高興的!

懷疑啊~ 就是你啊!

沒有留言:

感恩

感謝這兩年所有教導過我的老師,無論是哪一方面的老師。 感謝所有協助過我的人,無論是直接或間接的。 感謝所有來診的病患,感謝你們的教導。 我衷心的感謝你們,無論有形或無形的。 希望未來我可以有能力提供幫助,即使是一點點都好。 祝你們在新的一年,平安、安詳、和諧、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