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週記

中午去阿寶家吃火鍋,然後聊了一整個下午,非常喜歡這種悠閒愉快的午茶,很輕鬆。

晚上一個未見過面的網友說要來台北演講,拉人去聽。我帶了一個有相同興趣的朋友去聽。講的是人相學,也就是看面相、手相等等。

正所謂有諸內必形於諸外。聽完課就覺得,精通人相學的人應該很可怕,只要被他看一眼,好像什麼事都露餡了 。忘了問他,有沒有可以看專不專情的,這樣找另一半的時候可以參考用

沒有留言:

感恩

感謝這兩年所有教導過我的老師,無論是哪一方面的老師。 感謝所有協助過我的人,無論是直接或間接的。 感謝所有來診的病患,感謝你們的教導。 我衷心的感謝你們,無論有形或無形的。 希望未來我可以有能力提供幫助,即使是一點點都好。 祝你們在新的一年,平安、安詳、和諧、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