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好壞之間

昨晚和朋友聊到感情的事情,他說,現在的我看起來,好像很適應一個人的生活。

沒錯啊! 這陣子稍微檢視一下生活。發現要做的事蠻多的,實驗相關的,或是自己想讀、想學的東西,就可以佔掉大半時間。心情上,已不像以前偶爾還會覺得孤單寂寞。逛街、玩樂有朋友相伴,想分享的事都有人聽。性生活日趨保守也不是什麼不好的事,反倒省下很多時間可以專注在想做的事上。已經很久沒有躺在床上時,會想要抱個人的想法了。性冷感? 倒也不是,該有的反應都有啊~ 只是不確定有沒有馴服或被馴服的必要了。

這樣是不是越來越宅了?

沒有留言:

感恩

感謝這兩年所有教導過我的老師,無論是哪一方面的老師。 感謝所有協助過我的人,無論是直接或間接的。 感謝所有來診的病患,感謝你們的教導。 我衷心的感謝你們,無論有形或無形的。 希望未來我可以有能力提供幫助,即使是一點點都好。 祝你們在新的一年,平安、安詳、和諧、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