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INSIDE MY HEART/ Kim Jung-Eun (金三順原聲帶)

Inside your heart
我看不清的迷霧
如濃郁香氣般的撲鼻而來
過往的日子 不再陽光璀璨
雨滴帶走我的悲傷 像涓涓細流
止不住的往前 再往前

Inside my heart
激昂的跳動在胸口 抓不著邊際的情結在四處散開
從肩 延臂 至掌 一伸手 消失在虛空裡
關燈後的房間 分毫不差的保留未相識前的空氣
暗地裡的 蓋去彼此相處的一點一滴
婉留嫌遲 不捨太早

一首歌給你 情節還我
看見相似樣子 不再誤認是你
開懷大笑 眼角帶淚 回頭 再見
--

沒有留言:

感恩

感謝這兩年所有教導過我的老師,無論是哪一方面的老師。 感謝所有協助過我的人,無論是直接或間接的。 感謝所有來診的病患,感謝你們的教導。 我衷心的感謝你們,無論有形或無形的。 希望未來我可以有能力提供幫助,即使是一點點都好。 祝你們在新的一年,平安、安詳、和諧、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