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大湖公園

接連幾天大雨後,今天終於放晴了,
雖然太陽公公的熱情還不足以拿來晒棉被,不過晒晒白肉是夠了。

約了之前認識的一對couple去游泳,因為大家都很白,跑去室外池有個伴才不會害羞
大湖公園泳池在整修後變得很讚喔! 比玉成還好,有足足50米長的泳池,深度也ok!
只是四周的坐椅在三點後,都擠滿了來晒太陽的人,只是來晒太陽的。

變成陽光男孩,我可是一點興趣也沒有,
只是想跟太陽約個會,讓心底的太陽也能跟著發亮 ^^

下次再一起去游泳吧
--

沒有留言:

感恩

感謝這兩年所有教導過我的老師,無論是哪一方面的老師。 感謝所有協助過我的人,無論是直接或間接的。 感謝所有來診的病患,感謝你們的教導。 我衷心的感謝你們,無論有形或無形的。 希望未來我可以有能力提供幫助,即使是一點點都好。 祝你們在新的一年,平安、安詳、和諧、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