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尾牙

早在很久之前就很期待尾牙的到來,而且這次阿德可以一起去,讓他感受素男的活力。

和漢克吃完下午茶之後,到書店散步走走。然後再從師大走到尾牙的場地。路上巧遇小新,剛好也在找路,就一起到蓮德。

整場尾牙,從一開始就非常的感人,看著有你真好的title,就快噴淚了。
還有一整年來家族裡的活動整理,雖然我並沒有參加很多,但不管大小活動都還是會偷偷關心一下。私底下和家人的連絡,你我之間的真情交換,2007是多事的一年,很高興跟你們同在一起。

在這家族認識了很多人,謝謝你們帶給我的事情
每一件對我來說都很重要,但這時要一一說出卻不知從何說起,
就像張美麗的圖畫在完成後,就很難知道最初下筆的地方是何處。

Funky、菜香根、論語、宜品、爬山、玥飲軒、診所、早餐、電影

還有很多很多...

沒有留言:

感恩

感謝這兩年所有教導過我的老師,無論是哪一方面的老師。 感謝所有協助過我的人,無論是直接或間接的。 感謝所有來診的病患,感謝你們的教導。 我衷心的感謝你們,無論有形或無形的。 希望未來我可以有能力提供幫助,即使是一點點都好。 祝你們在新的一年,平安、安詳、和諧、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