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我是個東西

我是個東西。


昨天去拔智齒,因為可愛的智齒用45度角來問世,所以不管長得多可愛,還是得拔掉。
在拔的時候還需要動個小手術,所以要麻醉。
翹臀醫師蓋了一塊布在我臉上,把臉和胸都遮著,只露出張開口的嘴。
沒感覺的嘴被一堆東西在裡面攪啊攪的~ 我好像是個物品,而不再是人了。

是啊~ 原來我們依靠感受來定義為人的。
先有感受,然後解釋這感受是苦? 是樂? 然後才有高興與厭惡。
活在感受的世界裡,一但感受消失,就什麼也不是了。


沒有留言:

感恩

感謝這兩年所有教導過我的老師,無論是哪一方面的老師。 感謝所有協助過我的人,無論是直接或間接的。 感謝所有來診的病患,感謝你們的教導。 我衷心的感謝你們,無論有形或無形的。 希望未來我可以有能力提供幫助,即使是一點點都好。 祝你們在新的一年,平安、安詳、和諧、快樂。